我的天籟之音:女兒開懷笑聲


~童年僅有一次,成長不能重來!~


 


對於寶貝女兒的幼兒教育,我的理念很單純,就是讓她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期待上學去,很幸運的喜兒園滿足了我的需求。


 


女兒從小班開始就在喜兒就讀;直至今日為止,她每天都非常高興的能到喜兒園去,而且有很強的學習慾望與好奇心,我深信這是喜兒園開放的教育方式,激勵誘導幼兒的本性潛能,喜愛接近大自然,好奇的觀察周遭環境,而非強制性的填鴨揠苗助長,進而日積月累的蠶食幼兒的自我學習動力。所以每天看女兒快樂的學習,健康的成長,是多麼幸福喜樂的一件事,尤其是她放聲開懷的笑聲,對我來說彷彿天籟之音,煞是好聽。


 


在短短數年的童年時光,感謝喜兒園提供的教育平台,讓我與女兒一同歡樂成長的過日子,因童年僅有一次,成長不能重來!


 



   余慶瑜 / 孟晴爸爸



   


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